美人集邮爱好者餓振华本人。
终极吃货。
写文废柴。
脑洞和牙洞一样需要补。
原图都在wb:@小餓图很多么

“这次时间确实也比较紧,因为大家可能知道这次我需要有两个合作的舞台这样子。”

“希望真的能够在最后这样的一个舞台上能给他们一些帮助。”

“每次彩排我们到现在我觉得大傻表现是非常非常棒。是勿需质疑的。

“我也很开心能跟这样的选手,跟这样的说唱歌手一起合作,我希望以后也有机会更多的碰出火花。”


“拉票是真的真的不太会拉。”


音乐很多时候也很难,也很难去评判一个高低出来,我认为每位四强选手都很棒。”

“虽然大傻的票数可能比较高,但是这其实是他的一路以来的努力换取回来的,绝对不是走任何捷径的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凡:我很抱歉,没有在第一次前面的合唱环节就把你送进冠军的这个候选里面。

(大傻:我是真的没关系。)

凡:所以,有些抱歉。然后我觉得,就……可能就是就是命吧,对,然后,额……话不多说了,我觉得,你当我是兄弟,我就当你是真兄弟,所以,我们以后路还长。以后慢慢来,慢慢来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09 )

© 小餓图很多么 | Powered by LOFTER